赤文狸

迪亚波罗脑洞·其一

【翻出一个文章碎片,应该是多比欧把迪亚波罗砍头卖了的故事?已经忘了本来想怎么写了哈哈哈。人头气球预览

 
 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鲤宝第二次拒绝道。

 
 

她头疼地看着拦在她眼前化着浓妆的小丑,无奈地开口“我真的不需要买气球…我已经过了玩气球的年龄了。”

 
 

攥住一大把氢气球的小丑用哀求的语气说,“求你了小姐,我今天一个都没有卖出去,老板会责骂我的。”

 
 

他滑稽地抽了抽鼻子,眼泪在涂得卡白的脸上冲出两道粉痕。

 
 

闹市口的行人好奇地打量着这个兀自流泪的小丑。

 
 

鲤宝被越来越多的目光扫射,仿佛在这些行人的目光里感受到了有如实质的谴责。

 
 

她硬着头皮掏出一包纸巾“好吧…我买一个就是了,你别哭了。”

 
 

小丑用那张纸把脸上的妆抹得一团糟,“好心的小姐,谢谢你的惠顾。气球会帮你走好运的。”

 
 

他一边用浑浊的鼻音感谢鲤宝,一边把浮在半空的气球拽下来让她挑选。

 
 

“小丑先生。”

 
 

鲤宝的手在半空中顿住了。

 
 

借着明亮路灯仔细观察了气球一分钟之后,她又冷静地开口“你和你的老板知道杀人是会犯法的吧。”

 
 

鲤宝指着面前的一堆死状凄惨的人头气球,眉毛拧得紧紧的。

 
 

她一边谨慎地和小丑保持距离,一遍悄悄掏出了手机。

 
 

“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阻止你,但是我看得明明白白,这些人头气球脸上表情都是鲜活的!”

 
 

就连被气体撑得薄如蝉翼的皮肤都看起来像是刚刚死掉一样!

 
 

鲤宝克制地用冰块脸掩饰自己疯狂尖叫的灵魂。

 
 

“小姐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小丑闻言一愣。

 
 

他忽然咧开嘴露出一个怪异的笑容,配着他已经晕开的妆容,显得格外瘆人。

 
 

“我是惊吓马戏团的员工,这是我们马戏团的特色周边。以前很受欢迎的。”

 
 

小丑仿佛想起以前的辉煌岁月,脸上落寞的表情都生动起来,“我们怎么会杀人呢,这些都是工艺品,我对自己的手艺还是很有信心的。”

 
 

他取下其中一只粉红色头发的人头气球卖力推销,

 
 

“这些皮革原料都是可以循环使用的,脏了一洗就干净。除了造型别致之外,质量也是秒杀其他乐园的气球。”

 
 

小丑把气球塞到鲤宝的鼻子底下“尖叫乐园附近的居民已经习惯了我们的产品…他们每天都能见到,已经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了。”

 
 

鲤宝看着小丑的情绪像是坐过山车一样低落下来,怕他又哭着求自己,赶紧接过那只脸盘又圆又扁的人头气球。

 
 

她狐疑地摸了摸气球,仔细感受了手下的触感:非常光洁,还有牛皮似的纹路。

 
 

至于粉色的头发,顺滑得不像是人类能用的。应该是仿真高温丝。

 
 

于是鲤宝勉强相信了小丑的说辞,她极其违心地夸赞“…这几乎以假乱真的水平实在是百里挑一。气球本身也很惊悚…我刚才都要被吓死了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5)